德國克拉希柏鋼琴

         KUNSTHANDWERKLICHER     KLAVIERBAU     Pianofortefabrik-Kronah-W.-Germany

"克拉希柏鋼琴"豐富的音樂性及技巧詮釋內涵,將使科班音樂生跳脫平庸之列....成就非凡琴藝!

 

        這是一架具有培養音樂性教育學術價值,並極富聲音表琴詮釋能力的一部好琴。同時那宛如"巨型"三角鋼琴的音響體驗及音色層次變化,將給予演奏者莫大的享受及快樂。並使音樂要求精確表達的一種"音色層次組合表現力",得以確定與可能。

 

        他以透明具歌唱班的音色,以及勝過"沙龍"三角琴觸鍵及音響之銓演能力,使之表達樂曲音強之極弱(ppp)而致極強(fff),並利用極敏銳特有之回鍵裝置(Repetitionsysten)來彈奏顫音及切分音等演奏技巧,皆能確實不失真的傳達演奏者"意志"。同時進而練習調配出精緻的"聲音色彩層次"變化控制能力,而達詮釋出演奏家所示樂曲之音色、音強、技巧、表情最細膩之要求!

 

       當前鋼琴教育最欠缺的便是"音樂性養成""音色聽辨控制"這兩項基礎內涵,而這卻是音樂及學習最重要之意義與生命力...。由此,我們建議音樂科班生或想學到彈奏正確樂器演奏技能之人士採用本琴。也唯有藉此琴方能強化及培養音樂性養成之不足及技巧缺陷,同時訓練對意境及精神做出精確解釋與掌握。如此方能遠離泛泛之輩而出類拔萃。同時,更可省去購買價昂的"平庸"三角鋼琴,得到"不怎樣"的練習效果!

 因此我們將毫不猶豫地再次保證:這坊間最好的立式鋼琴,非德國原裝克拉西柏鋼琴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