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維修主要項目

2016-02-25

  學仕貿易公司(巴洛克音樂中心)與日本多家鋼琴株式會社合作,每月從曰本進口數百台二手優質鋼琴A級品,以第一手的超低價格、頂級的專業技術回饋消費者,讓你擁有一台物超所值的鋼琴!
我們賣場保持百餘台鋼琴,讓您有多樣式的選擇,隨時歡迎您親臨試琴!

  提供專業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產品保證書及贈送全省免費運送(金門.馬祖.澎湖.及歐.美地區),負責包裝運至台灣本島指定貨櫃場,讓您買的安心、用的安心,無後顧之憂!

 

  鋼琴估舊換新,及九成、八成新二手鋼琴出售,品質保證並有專門的 鋼琴整調、整音、調律,各種樂器維修。有關鋼琴各種疑難雜症,歡迎來電洽詢,有專家為您答詢。我們的服務範圍:基隆、台北、桃園、中壢、新竹。

  我們有超過卅年豐富經驗的調音師,調音足跡走遍各縣市

  專業二手鋼琴倉儲及整修工廠,可提供客戶更多選擇 上統樂器是國內少數自己有辦理歐、日進出口各種名牌二手鋼琴,及設有烤漆、整修工廠。

   提供鋼琴專業調律、整音、修理、搬運,各式管弦樂樂器維修,以及音樂教室、鋼琴檢定等。 

無論您有任何關於樂器的疑難雜症,或想請教更多關於全新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專業知識,都歡迎您直接詢問,必定讓您有滿滿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