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鋼琴調音專業技術研究所

        一技在身,行遍天下,無往不利鋼琴調音師教學,歡迎有志朋友報名參加。


等級 : 初級班、捷徑班 、速成班、保證班。
師資 : 由資深調音師以及內政部檢定合格者親自指導。

課程簡述 :

一 、捷徑班分兩期:第一期基礎調音訓練,一期12小時。應用鋼琴調音儀器 學習官能調音就有能力配合鋼琴調音儀器調好鋼琴。第二期調音訓練~官能調音,即全靠耳力調音。一期亦為12個小時。再經自我嚴格自我訓練後,就有能力就業

二 、初級班分兩期:第一期基礎調音訓練,一期18小時。應用鋼琴調音儀器 學習官能調音就更有能力配合鋼琴調音儀器調器調好鋼琴。 第二期調音訓練~官能調音,即全靠耳力調音。一期亦為24個小時。再經自我嚴格自我訓練後,就更有能力參加各種調音師簡定考試。

        第一期的訓練後,始能進人第二期官能訓練。無第一期很難直接進第二期官能調音 ,但看各能力, 學一堂課自己需要練習六天,始為功。如何練習當面再議。經過自己嚴格要求自我訓練後,始有能力參加各種調音師簡定考試。能否考過?主要在自己的努力練習, 依個人能力。師父引進門,修行靠個人!

三 、速成學調音,6小時 以電子調音器直接調鋼琴。即可完成學習如何鋼琴調音。
(基本上 學幾堂算幾堂,全看學習者的天分。)

四 、保證班:含調音 調整 修理 大翻修及其他。面議。

本中心與全省各樂器公司暨鋼琴音樂教室建教合作,凡成績優良者,輔導就業。

五、網路視訊教學,課程內容和時間請看公告最新消息。

如何考試訣竅絕不會吝於分享。

如何練習當面再議。一開始無需購票工具。

 

台灣巴洛克鋼琴調音修理技術研究所

所長:合格調音師李季甫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31巷4號

電話:(02)2396-0996  (02)2396-1396  手機:0933-884-210

image001 台北市鋼琴調音業職業工會-
                        http://tpta.myweb.hinet.net/